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手牵手体验登山乐趣·心连心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近日,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宿松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九井沟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在山中欣赏了山花美景,领略大自然的造物之神奇。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一路上气氛热烈,欢乐不断。登山活动后还组织了掼蛋友谊赛等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增强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也激发了工作、生活的热情,使大家继续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