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双招双引 | 张君毅与丸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代表筱田聪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在合肥与丸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代表筱田聪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张君毅对筱田聪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市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安庆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独特,是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综合保税区等五大“国字号”开放平台蓄势待发,对外开放新格局正在加快形成。日本是我市第三大外资来源地,丸红株式会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中国布局广泛、业务众多,和安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当前,我们正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欢迎筱田聪夫先生能常来安庆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拓宽合作领域、深化经贸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筱田聪夫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安庆资源丰富、区位独特、环境优越,近期将率专业团队到安庆考察调研,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据悉,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创立于1858年,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2021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65位,主要从事国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