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聚焦重点全面整改 全力以赴提升创建水平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

  胡红兵要求,要坚定信心,克服厌战松懈情绪、消极畏难思想,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查找本辖区和本系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聚焦重点全面整改,确保不漏一项、不留死角,同时着眼长效建机制。要明确责任,全面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的领导机制,及时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舆论宣传,强化督查考核,扎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爱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尽快补齐硬件短板,加强城市管理,充分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全面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