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管线管理所荣获“安庆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近日,供水管线管理所获安庆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庆市委员会举办,共有52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安庆市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是面向职业青年群体,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理念,弘扬职业文明、培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人才,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供水管线管理所现有职工23人,35岁以下青年占比达82%,为保障城市供水,降低漏损,减少国家水资源的损耗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近几年,供水管线管理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主题教育引导全体成员、以典型示范感召集体成员、以职业道德规范成员,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不断创造佳绩,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贡献了青春和理论,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2022年新年伊始,供水管线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将不负组织领导授予的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努力创造岗位业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供水事业努力奋斗,为群众全心服务,为宜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绚丽的光彩。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