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认真研讨吸纳委员们建议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来到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中共、民盟、农工党、文艺、新闻出版界别联组会议现场,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爱武、刘克胜、黄杰出席会议。

  会上,周华斌、江启和等15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双招双引”、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基层养老服务综合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垃圾分类管理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胡红兵对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切的参政热情,积极献计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委员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发言的选题好、质量高,既有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又有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很高的参政水平。他强调,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归纳,把大家的好建议吸纳到工作中,变成加强改进工作的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