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双向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3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双向述职”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市公管局党总支书记姚传华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启耿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市交易中心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开展书面述职评议。

  姚传华认为交易中心党支部学习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他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杜绝党建“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观念。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协调党建和业务工作关系,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动二者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工会等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不断激发青年党员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和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不断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展现风采。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