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以周保月 以月保季 以季保年 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近期经济工作。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剑参加。  

  张君毅强调,要强化精准分析研判,对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及我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逐个逐项制定推进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严格执行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传导压力、强化措施,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要切实转变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手法、步法、打法,切实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要压实发展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起稳投资促增长的行业责任,各县(市、区)要坚决落实抓项目促投资的属地责任,千方百计优存量、扩增量。

  张君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分解任务,快速组织、立刻行动、抓紧落实,努力推动基础工作做扎实、重点工作做到位、难点工作有突破,共同创造安庆发展的美好未来。要认真谋划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工作,大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持续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升温加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实现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开工、竣工、达产”全生命周期的过程控制和闭环管理;要科学谋划产业政策,集中要素资源、优势力量打好政策“组合拳”,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