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好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重要内容。要紧扣发展急需、人民所盼,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活动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建强支部堡垒,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