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率队赴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18日,市长张君毅在北京与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永庆举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在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君毅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安庆正在加快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在生物制药方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腾盛博药在产业发展方面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罗永庆表示,安庆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充满活力,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张君毅还分别与财政部、新华社、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等单位有关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