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潜山开展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时指出 把服务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的地方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在潜山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参加活动。

  在潜山经开区管委会,胡红兵接待了安徽省桐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中泰创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阳生态粮油有限公司、海南卫康制药(潜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胡红兵指出,要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一心一意办实事、真心实意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加强会商研究,积极主动、依法依规帮助解决,切实打通企业的痛点堵点;要主动“沉下去”,深入各类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健全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把服务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的地方,为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胡红兵一行还前往安徽孺子牛轴承有限公司、北京锐业制药(潜山)有限公司、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车间认真询问并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交办。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