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携手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台联、市侨联组织开展“携手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宜投资、生活的女性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台企侨企女性高管、优秀女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参加活动并与部分台胞侨胞及企业人员亲切交流。

  在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再芬黄梅公馆,大家参观了珍贵的资料图片,聆听了专家对黄梅戏的专业知识和发展历史的讲解,广大台胞侨胞对黄梅戏文化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认识,增进了中华民族文化认同。 随后,参观了宜秀区芭茅村集体经济“芭茅村牌坊草莓园”项目,体验草莓采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在宜投资、生活的女性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台企侨企女性高管、优秀女职工代表的生活,拓宽了交流渠道,提升了服务质量,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统战工作重要法宝作用。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今后将更加努力投入到美好安庆的建设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