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委市政府赴省直部门对接工作 张祥安 张君毅率队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赴省直部门就我市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对接。市领导花家红、吕栋、徐雄、姜奎堂、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分别随同。

  张祥安一行先后前往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省生态环境厅、省总工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等省直部门和单位,就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分别与省直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均对安庆的重点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对接时,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在肥期间,我市还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全力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