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全市城区菜市场“建改转”专项行动小组会议上要求 把菜市场建设好改造好运营好 让市民感受到新变化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主持召开全市城区菜市场“建改转”专项行动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会议。

  胡红兵指出,城区菜市场“建改转”是我市“一改两为”十件民生实事中的第一件事。各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菜市场建设好、改造好、运营好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提高工作力度、加强工作配合,统筹推进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让市民感受到新变化、新进展。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王爱武指出,各区要高度重视菜市场“建改转”工作,统筹资金、设计、建设等内容,注重细节,把涉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做好。

  会议审议了《安庆市城区菜市场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安庆市城区菜市场“建改转”室内设计方案审核办法》。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