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交通系统团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交通团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在市港航中心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局团委、基层团总(支)部负责同志参会,分别就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邀请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一支队三中心党建人事科相关同志参与评议。经综合评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庆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获评“好”等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总支委员会”获评“较好”等次。

  会前通过“微团课”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网:习近平寄语青年》《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共青团中央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会后局机关党委就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问题进行交办,要求补充提供佐证材料,并对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机关纪委就一支队三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修订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