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审计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系好人生初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弘扬“奋勇争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充分展示审计青年积极向上、廉政自律的精神风貌,结合市纪委、团市委“宜青廉”活动方案要求,市审计局于近日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系好人生初扣”主题活动。

  2022年5月7日上午,局全体青年干部来到安庆市青少年宫祭奠缅怀陈延年烈士。时间的巨轮淹没不了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倾听着陈延年烈士生平事迹,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过往。青年代表向陈延年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全体青年面对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微电影《错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意识到要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坚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又增强了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也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审计青年的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精神,坚定廉洁从审的思想信念,展示审计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青年干部还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撰写“庆祝建团百年、激扬青春风采”青年寄语,弘扬审计“三立”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审风采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程驭、任俊航 初审人:程驭 复审人:朱水珍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