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组织收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9:30,市科协组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在机关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庄严肃穆,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寄予了无限希望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忠诚奋斗、光荣奉献所取得的光辉历程和业绩。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新征程上,给共青团提出4点殷切希望。科协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谨记习总书记嘱托和希望,继续坚守理想、追求进步,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立足科普事业,尽责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在新征程上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下一步,科协党、团组织将持续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撰稿人/初审:汪春讯 复审:殷会夫 终审: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