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绽放青春芳华 奉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组织工作,凝聚市局团员青年力量,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经市局党组研究决定,并报市直团工委审批同意,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14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成立共青团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团市委副书记鲍瑜斌,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和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冬冬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开展选举工作,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书记。其中凌康同志当选为团总支书记,何镡、郝绍凯同志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团市委副书记鲍瑜斌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点,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局机关团总支正式选举成立,机关团建工作翻开了崭新一页。他代表共青团安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局团总支在今后工作中要在夯实组织体系上实现新作为,在聚力中心工作上实现新作为,在打造工作品牌上实现新作为。  

  随后,焦玲代表市局党组就市局团总支的成立向全体团员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成立共青团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部,是我局团员青年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大提升了团员的团队感和归属感,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团组织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二是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四大安全”底线等方面,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不断开阔视野、紧扣实际,坚持“周三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精心谋划好“三会两制一课”,组织开展好“宜清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三是严格锻造团员青年的性格修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发展机遇,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建设质量强市、激励创新创造、守牢安全底线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全雪丽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