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安庆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派驻督查专员等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两邓故居,赴黄梅村了解乡村振兴情况。在两邓故居,通过图片、档案文献、重点场景仿真复原、绘画、雕塑、仿真复制等多种艺术形式,重温了书法家邓石如和“两弹元勋”邓稼先生平事迹,感受邓氏良好的家风和邓稼先深厚的爱国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通过瞻仰先辈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事业中去,发扬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当先辈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章伟伟 初审人:王青 审核人:倪进)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