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在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强调 增强发展意识效率意识协作意识 努力打造标杆工程

发布日期:2022-07-09  浏览次数:  

  7月5日,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会议,通报当前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陆应平、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这一重大水利项目,是事关安庆发展的重要国计民生项目,更是推动安庆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自立项以来,在国家部委高度重视及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当前,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和争先创优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努力将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成为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张君毅强调,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投资体量大、覆盖面广、牵动性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要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形成外部监督和内部控制的全过程监管机制,并强化督查督办、问责问效,确保各项工作程序、管理制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协调处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县及单位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并联作业、协同推进,确保用地报批、生态环保、招标设计、移民安置等工作齐头并进;有关市直部门要积极作为,既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项目扎实高效推进,还要超前谋划,做好水利事业与产业振兴的统筹文章。

  会议还对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实习生 徐熙)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