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研究新建工人文化宫和改造提升状元府宾馆等工作 张祥安出席 张君毅主持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姜奎堂、唐厚明、徐岩,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  

  会议听取了新建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新建一座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安庆市工人文化宫,很有必要也很迫切。要在充分尊重专家意见及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研究打磨好设计方案,在风格上与区域环境相协调,完善以剧场为主的文体功能,注重后期运营与维护,研究建筑立面,控制建筑造价,把工人文化宫建成市民喜爱的体育文化场所。

  会议听取了状元府宾馆改造提升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状元府宾馆改造提升是老城更新的代表项目,市民关注度高。要处理好改造与保护的关系,保持原有建筑风格,符合现代标准要求,做到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

  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天柱山东路以北、迎宾东路以南、顺安路以西356亩商住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和土地供应方案。(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