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至,宜城善意浓。为迎接“中华慈善日”的到来,开启2022年度“99公益日”活动,9月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动员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在全市政协系统中形成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局面。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批准,腾讯公益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数万家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网络募捐慈善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公益慈善等创新手段,用便捷互动的形式,广泛传播慈善理念,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撰稿人/初审:程娟  复审:胡海新  终审:吴丹  )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