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高新区督导时强调 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前往安庆高新区督导项目建设、信访工作。

  胡红兵先后前往集泰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科思化学高端个人护理品及合成香料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组织好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条件。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工作座谈会上,胡红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大依法处置力度,对于缠访闹访的坚决依法处理,形成有效震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