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月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大龙山森林公园健步走主题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王桂兵以及驻办纪检组长李泽义等机关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大步登上公园石道,惬意地呼吸着林间新鲜的空气,尽观大龙山森林公园深秋美景,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奋力向终点进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大家顺利地沿着规划路线到达终点。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强了体魄,同时增近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办公室队伍凝聚力,下一步,将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新征程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初审:蔡玲玲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