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学习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关于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月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上午,安庆市气象局妇委会组织在职女职工开展了“反家庭暴力”相关知识的学习宣传活动。

  参会女职工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通过观看课件和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

  通过学习,女职工们认识到维护家庭和睦、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意识到家庭暴力不是别人的家务事,在维护好自家文明和谐家风的同时,也要勇敢参与到制止邻里家暴事件中,为构建平安和谐安庆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李婷,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