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财政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同时了解财政青年思想生活状况,倾听青年干部对团委工作的心声建议,近日,市财政局团总支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葛君主持会议,局机关90后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青年干部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自觉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并对青年干部个人成长提出要求。一要做忠诚的人,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纪律;二要做有本事的人,在学习创新中长才干,在实干实践中强本领;三要做奉献的人,肯干、敢担当、甘于奉献;四要做干净的人,从小处着眼,知敬畏、守底线,全身心干事,过简单生活。

  青年干部还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团建活动”“开展趣味运动”“建设志愿队伍”等方面,创新思维、畅谈感想、分享经验,积极为团委工作建言献策。

  (撰稿:张悦    初审:程永忠    终审:施响)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