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迎江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时强调 更加精准助企解决难题 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迎江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分别参加。  

  当日上午9时,张祥安来到迎江经开区管委会,随机接待了7家企业负责人。“天然气价格较高,企业生产成本上涨”“公司厂房小、生产受限,希望提供合适的厂房空间”“企业近期新增订单较多,请求帮助融资”“希望政府打通断头路”“建议增设园区通往主城区的公交线路,方便员工上下班”……对企业的每一个诉求,张祥安都仔细聆听,与市直有关部门和迎江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责任单位靠前服务、制定清单、跟踪督办。接待中,张祥安还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张祥安强调,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更加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统筹谋划,研究制定助企政策措施,实现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要加强企业用能、用地、融资等保障力度,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持续跟踪调度,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文 王政/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