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新春“四不两直”督查冬季取暖安全工作时强调 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23-01-25  浏览次数:  

  1月23日(正月初二)上午,市长张君毅“四不两直”赴太湖县晋熙镇龙安村,督查冬季群众取暖安全工作。

  张君毅来到独居老人查正忠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起居生活情况,向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张君毅还认真听取应急、消防以及镇村工作人员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和“小火亡人”事故防范工作的汇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的入户宣传、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认真开展冬季取暖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排查各行业、各领域存在隐患的生产经营场所,依法依规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严意)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