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青年联合会开展“聚青年力量 助乡村振兴”青联思享汇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月1日,安庆市青年联合会举办“聚青年力量  助乡村振兴”青联思享汇活动,市青联委员、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等共20余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们首先参观迎江区长风沙番茄产业园,对园区番茄品种研发、灌溉水肥一体化的立体种植模式等进行初步了解。

  在青联思享汇环节,迎江区长风沙番茄产业园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产业园基本情况,随后,市青联委员纷纷围绕“打造专业化、数字化、产业化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畅所欲言、分享交流。

  下一步,市青联将继续开展实地参观、调研交流等活动,激励委员发展提升、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初审:朱嫱嫱 复审:陶廷廷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