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财政局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团员参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将踏踏实实为局青年服务,携手助力安庆财政国资事业发展。

  大会对上届支委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和广大青年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团结凝聚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互联互通,联合妇联、工会共同谋划组织各项活动;要争做“三不”青年,不轻狂、不世故、不浅薄,突出担当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撰稿:张悦;初审:盛茂安;终审:葛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