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美协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安庆市美术家协会在安庆市文联的组织下,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2023年3月9日上午,安庆市美术家协会原名誉主席、著名版画家陆平、市美协副主席贾刚、市美协版画艺委会主任汪红光以及市美协秘书长宋跃文在安庆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带领下赴太湖县美术馆举办版画培训班,得到了太湖县文联、县美协及县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来自太湖县各中小学的美术教师、文化专干及美术爱好者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版画培训班的意义,在于丰富乡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文化素养,美化乡村环境,也让市美协今后培养人才不再局限于专业院校、画院,还要多面向基层,眼光要更加开阔,培养更多的农民画家,展示新农村的新景象。

  下一步,安庆美术家协会将继续统筹推进,努力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打造成为文化振兴的响亮品牌。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