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政府办公室妇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妇女职工团结向上的凝聚力,3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赴岳西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岳西县,政府办妇女职工先后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等,聆听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的生平往事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切实感受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妇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妇女节活动别开生面,通过红色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今后将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撰稿人初审:蔡玲玲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