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管中心妇委会召开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庆市妇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2日下午,市管中心妇委会召开专题读书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部分章节内容。

  会上,女职工们就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展开了交流研讨,讲认识、谈体会。部分老同志还结合自己家庭情况,就子女教育、家庭故事、家庭文化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助力安庆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生活中尊老爱幼,涵养家庭文化,树立良好家风。(撰稿、初审:储玉环  复审:张力  终审:吴明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