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经市公管局党组研究决定,并报市直团工委审批同意,市公管局于4月26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成立共青团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支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和全体团员参加。

  大会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团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共青团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支部书记,刘明睿同志当选。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体团员干部,紧跟党的步伐,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抓好团的自身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姚传华同志指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选举简洁高效,并对团组织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姚传华同志对团支部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共奋进。

  二是要发挥自身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营造你追我赶、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坚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在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