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徐雄在城区开展调研时强调 主动入企对接解决问题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赴社区、养老院、老年食堂和重点企业等开展调研。

  在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徐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胡忠兰和周济成,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成效和亮点,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党建引领贯穿于基层治理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徐雄先后来到金商汇超市、金怡民族养老院、滨江苑社区老年食堂,认真察看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在普利药业、鼎旺医药及迪合永欣药业,徐雄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的需求和困难。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入企对接,切实解决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媒体记者 白萍)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