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教体局创新双拥举措 助力驻宜士兵军校梦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汇聚军地资源和智慧力量,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近期,市教体局坚持以军地共建共享共赢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统筹城区高中优质师资为驻宜部队考学士兵补习文化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全力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生考试工作关乎部队人才体系建设,是国防建设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而文化课目是军考的“重头戏”。为给军人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提供更优的师资团队, 从2023年4月份开始,根据驻宜部队考学士兵的要求,市教体局安排安庆十中、安庆市高中补习学校选派优秀教师,通过送教上门、作业批改、质量监测、个性辅导等方式,为驻宜部队士兵进行集中文化课专项培训,增强士兵学习信心,激发士兵学习动力,优化应考备考策略,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不断提升复习备考的有效性与针对性,受到驻宜部队领导与士兵的欢迎和好评。(撰稿、初审:姚久大  复审、终审:陈党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