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安庆市“双招双引”高校院所行走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张祥安向青年学子发出人才邀约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才到安庆更“有戏”——安庆市“双招双引”高校院所行(上海站)活动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青年学子发出人才邀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长汪荣明出席并致辞。市领导吕栋、李明月、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出席。  

  张祥安说,上海是我国高等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中国对外经贸人才的摇篮”。安庆与上海同处长三角、共饮一江水,是一座有戏的城市,也正在成为一座值得耕耘青春、可以播撒梦想的热土。近年来,安庆集成升级覆盖广、兑现快、服务优的人才政策,创新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人才强市。我们举办“双招双引”高校院所行活动,就是想增进大家对安庆这座城市的了解,拉近与老师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好地实现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张祥安说,昔日的安庆,满是历史的厚重;今朝的安庆,尽是发展的热潮;未来的安庆,定是圆梦的福地。诚邀各位同学来安庆创新创业,在安庆大显身手、大放光彩,成为安庆的城市合伙人,既实现自身抱负,又助力安庆振兴;诚邀各位同学来安庆安身安家,在安庆创造美好生活、畅享惬意人生,既身向安庆所往,更心为安庆所属;诚邀各位同学来安庆交流交往,赏皖乡山水、尝宜城美食,为安庆增添人气、带来福气。我们将始终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为广大人才创造更优越的条件、给予更有力的保障、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真正让“才”到安庆更“有戏”。  

  汪荣明在致辞中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长三角地区唯一一所长期聚焦对外经贸领域的特色型大学;当前的安庆,也在高质量推动“双招双引”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此次学校与安庆市战略合作的达成,一方面能够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安庆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各类高水平开放平台建设;另一方面,能够发挥安庆政策、资源和平台优势,帮助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级。我们相信,通过双方务实合作,必将推动学校和安庆事业发展开创崭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安庆市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共建人才工作站揭牌。截至16日下午3时,共有43.29万人次参与安庆市“双招双引”高校院所行(上海站)线下校园招聘会及“千企万岗·智汇安庆”线上云聘会,共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3142份。(全媒体记者 江月 通讯员 宣程/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