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动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动办为安庆市二级巡视员黄先满同志举行荣誉退休欢送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主持会议,办党组其他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以短视频形式播放了黄先满同志在人防办工作6年期间的工作记录,汪晓卫等同志为黄先满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黄先满同志发表了荣退感言,表示将“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市国防动员工作。

  参会的同志纷纷向黄先满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汪晓卫对黄先满同志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诚挚祝福他光荣退休后的美好人生新篇章更加丰富多彩,并从“感谢历史、珍惜当前、祝愿未来”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叙同事深厚情谊、共话国动事业美好愿景。(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