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市财政局开展“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六一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巧萍,二级调研员开敏分别率队赴潜山市中畈村、体元村,开展“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六一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欢乐,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

  活动中,安庆市财政局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捐赠的书籍。余巧萍局长亲切地与孩子们对话交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着对他们的关爱,勉励孩子们快乐生活、茁壮成长,认真学习、追逐梦想。此次活动不仅带给孩子们喜悦和温暖,也激发了他们的心愿——刻苦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本领,用知识建设美好家乡。

  近年来,安庆市财政局始终践行“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理念,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持续关注脱贫地区儿童的成长需求,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关怀和机会。(撰稿:黄琦 初审:林浩 终审:开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