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徽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贺胜同志荣膺2022年度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近日,市总工会授予安徽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贺胜等同志2022年度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贺胜同志作为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的领导下,外练内修,积极响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号召,不断加强个人理论和技能的强化。2022年,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粮油仓储保管员”专业“一等奖”。

       (撰稿/初审:魏新   复审:朱天臣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