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参加。  

  “您今年高寿?”“身体怎么样?”“平时饭量怎么样”……在老党员余金斗家里,张祥安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今年80岁的方书林有38年党龄,因病多次入院治疗,生活困难。张祥安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情、生活等情况。得知方书林生病前还是党员志愿者、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张祥安表示感动和敬佩。他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把这面旗帜插在群众身边。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对生活困难党员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去年,张祥安在大湖社区调研时,强调要利用好社区闲置房屋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老年助餐服务。今年,社区老年食堂已经运营,并同步打造了综合性社区为老服务驿站,每天有100多位老人前来就餐和娱乐。张祥安走进老年食堂,仔细查看用餐环境、菜品和价格,实地督导食堂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结合老年人口味和身体状况,科学搭配饮食,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老年食堂办得越来越好,让老人吃得暖心、安心、放心。(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