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会见交通银行行长刘珺一行 张君毅参加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刘珺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领导张君毅、吕栋、徐雄参加。  

  张祥安对刘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安庆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亟需金融活水的有力支撑;特别是安庆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基地,期盼积极对接融入交通银行建设长三角龙头银行战略。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发挥优势,加大对安庆支持力度,推动安庆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珺表示,将不断巩固与安庆的友好合作关系,围绕安庆发展所需,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徐火炬/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