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勇毅前行、书写篇章——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委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部分节选、认真传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对局团委工作的指示要求。局团委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7月3日市局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对局团委工作和广大团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共青团要主动对接重点工作任务,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离不开青年干部,要调动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二是团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能力、廉洁意识等多个方面不断提高自己。

  会议强调,下一步,局团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局机关党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局共青团工作部署要求,心无旁骛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社会尊重、赢得青年口碑。

  通过专题学习会,市局团委对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对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团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接市局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撰稿/初审:许哲浩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