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徐雄在湖北安徽商会回宜交流座谈会上指出 扩大合作空间 深化合作领域 推动实现协同发展共享发展 杨林参加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7月24日至25日,湖北安徽商会考察团来宜调研。24日下午举行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参加。

  座谈会上,湖北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等17名企业家及专家,结合所在行业围绕项目招引、人才引进等方面一一发言。

  徐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安庆承东启西、连接南北、临江达海,高速、铁路、港口等建设正在加快,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近年来,安庆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狠抓“双招双引”第一要事,营商环境越来越暖心,产业体系越来越完善,经济发展动力越来越澎湃。湖北安徽商会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希望在履行商会责任上有更大担当,在促进徽商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助力安庆发展上体现更大力度,同时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经贸、招商、文化等方面扩大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实现协同发展、共享发展。(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晓丹)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