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徐雄在民建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服务意识 抢抓发展机遇 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安庆民建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

  座谈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安庆(民建)企联会近期工作情况等。16家企业会员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分享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雄指出,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民建企联会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

  徐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为企服务意识,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在惠企政策落实上做加法,在简政放权上做减法,降低服务门槛,为企业减少运营成本。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立足各自行业向行业高端企业对标看齐。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施田田)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