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发布日期:2023-08-13  浏览次数: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市主干道、重点项目现场、物流园区、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向一线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大家辛苦了,高温酷暑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潜江路,张祥安走到园林绿化养护工人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待遇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并将“清凉大礼包”一一送到他们手上。他说,园林工人是“城市美容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与时俱进做好城市园林设计和养护,做到路修到哪里、树就栽到哪里,把安庆城装扮得更加美丽。市园林公司要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拓宽思路、创新机制,不断壮大园林队伍、扩大经营业务,推动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  

  总投资35亿元以上的安庆科思高端个人护理品及合成香料项目去年8月份开建,目前已部分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以上;市中医医院续建项目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24年底竣工。张祥安来到两个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亲切慰问了企业员工和项目建设者,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抢工期,更要保安全;高温作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庆中转场内,自动化机器高速运转、分拣工人紧张忙碌,这里每日最大处理快件量可达25万件。张祥安详细了解快递收发等情况后说,“快递小哥”、快递分拣员是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典型代表,起早贪黑、不畏酷暑,用辛勤汗水换来群众生活便利;企业要抓好高温作业安全保障,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切实维护好他们的身心健康。(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