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林业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8月1日,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带队走访慰问在宜驻防的国家消防救援局机动支队三大队八中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林业局副局长董红军及局办公室、森林防火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八中队会议室,周华斌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安庆市森林防火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广大驻宜森林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周华斌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刻苦磨炼救援本领,持续提升森林防火应急救援能力,同时要围绕加强森林防火意识、作业技能、救援方法等开展宣传培训,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为打造“五大宜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再立新功。

  (撰稿人:王磊 吴同 审稿人:董红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