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出席潜山市与东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21  浏览次数:  

  8月17日,在沈阳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的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到东北大学考察,实地参观考察了东北大学有关智能研究实验室,并出席潜山市人民政府与东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校长冯夏庭,东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等出席。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推进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张祥安在讲话中首先对东北大学即将迎来10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东北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与安庆市颇有渊源。安庆市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滨江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区位优越、禀赋良好,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近年来,安庆市锚定“进百强、上台阶”目标,深入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正处于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开端,持续加强交流,并坚持市场化、互惠互利等原则,在产业项目、重大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不断探讨开展新合作,共同推动实现校地共建双赢。

  潜山市市长王国林和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分别代表潜山市人民政府和东北大学,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