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冬冬,机关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俞志军一行代表市局党组先后来到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宜秀区永丰超市,对安庆市特检中心一线检验人员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组织关爱。徐冬冬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一线加班加点的特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反复叮嘱:  

  一是要严格保证检验质量。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生产的换热器、压力容器虽然工期紧,但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进行监督检验;宜秀区永丰超市的电梯每天客流量大,定期检验一定要规范、细致,确保检验质量,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二是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现在虽然气温高,但企业有需求,我市特检人就要急企业之所急、迎难而上,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保障,树立良好的公益机构形象。

  三是要不断树牢安全意识。目前,天气炎热,检验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检验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和工会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增强了我们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坚定信心,在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撰稿/初审:杨伟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