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党建引领传薪火 红色教育润童心--安庆市委编办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丰富机关生活,8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关工小组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以“党建引领传薪火  红色教育润童心”为主题的关心下一代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潜山市野寨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赴痘姆乡开展古陶非遗传习基地研学。现场聆听了革命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沉浸式体验非遗古陶的制作工艺,切身感受非遗陶艺的文化魅力。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开展更多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探寻红色基因密码,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营造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撰稿:吴大找 初审:李海松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