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落实党内关怀 强化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2023年度干部光荣退休欢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关工委全体同志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关工委主任汪筱慧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人社局《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的通知》(庆老字〔2022〕14号)精神,介绍了退休人员基本情况,解读有关政策。

  退休干部表示,一路走来,庆幸有党组织无微不至培养关心,有同事们鼎力支持勠力同心,个人积极进步工作上心、不忘初心,四十年工作干得顺心、舒心!青年干部代表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最真挚的敬意,并表示,一定学习和传承老同志顾全大局、一心为公的职业操守,熟悉政策、精通业务的职业水准和明辨是非、处事公正的职业素养,为宜粮发展贡献力量。

  陈时彪代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三名荣誉退休同志在粮食系统辛勤耕耘近40年的忘我工作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陈时彪强调,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具体举措。要切实做好对退休同志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撰稿/初审:魏新  复审:吴兆连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